又冰

黑塔龙族之青铜古城(四)

   *龙族设定
      *有原著相似情节
      *文笔渣
      *主cp  伪小孩露x伪屌丝耀  
      *带省拟玩
     *bug忽略,ooc忽略
     *有原创人物


第三章 梦遇恶魔

        贝露琪结束通话后,端起来的御姐气质迅速消失。原来带点凌厉的眼神被活泼侵蚀,啃着块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巧克力,毫无形象的瘫坐在转椅上。手在空中悬浮着的萤蓝光屏上随意点了一下。

 “任务完成,积分增加100。”

  屏幕上浮现出此类字样。贝露琪看了一眼,手在空中一挥,光屏就收回她手腕的白色手环里。

  “哥哥任务完成了,下次这种任务还是让伊莎姐来吧,扮御姐什么的好辛苦哦。不行,我要再吃块巧克力补偿自己。”

  提米虽然依旧面瘫着一张脸。但看向那个捧着一块明显大得有些不正常的巧克力,欢快的吃着的比利时女孩。那眼神中分明是快要溢出的宠溺和淡淡的无奈。

  “哦,对了,去接s级的这个任务,我们是发布还是……好吧,我们接这个任务。”

  贝露琪苦着一张脸,接下了这个任务。

  啊,哥哥,这个铁公鸡。明明小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贝露琪认真的回忆了下她和提米小时候。

  小时候,提米也是个挺可爱的小正太。他和贝露琪都是孤儿。但贝露琪的运气比较好,被比利时王室所收养,而提米则被荷兰的一户普通人家收养了。一次,贝露琪去荷兰旅行,偶然间遇到了小时候的小哥哥,十分兴奋地就带着提米回了她在比利时的城堡里玩儿了几个星期。从那时以后,提米就变得对金钱这个概念的东西特别执着。

  这么想来,哥哥会这样确实是我的责任。贝露琪很自责,连最喜欢的巧克力都不想吃了。

  提米通知学院后勤部,将飞机准备好后,注意到从刚才起就一直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盯着自己的贝露琪。不明白贝露琪怎么又走神了?由于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提米已经见怪不怪了。出声提醒:“走了。”说着就收拾东西向门口走去,贝露琪回过神,急忙跟了上去。

  “等等我啦!”
  
  而王耀,在经历了一场奇怪的学院考核后,就圆润的回他被窝里睡回笼觉了。

  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朦胧间看见一个人正在叫他。王耀揉揉眼睛,看了看那个人的相貌。

  那个人长着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唯一不一样的就是那双妖异的赤金色竖瞳,像是某种爬行类动物的眼睛。那双眼睛毫无感情,像是看着将要狩猎的猎物一般看着王耀,隐隐发出嘶嘶的响声,在猎物最放松的时候便一击至死。

  王耀猛的被惊醒,一睁眼就是那张放大的跟了他十几年的脸。那张脸的主人笑的邪异。

  “王耀,你终于还是醒了。”

  说完,那个人从王耀身上飘起来,悬浮在半空中。双手抱在胸前,居高临下的看着王耀,眼神满是戏谑。

  王耀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一具冰棺当中。连忙挣扎着爬了起来。从冰棺中翻出来,赤裸的双脚踏在冰面上,王耀被冻得猛地抽了一口凉气。

  环顾了一下四周,这儿竟然是一座用冰雕筑的宫殿。而冰棺就在宫殿的正中间。

  我靠,我这是被绑架了?哪个拥有一座宫殿的人闲的没事儿来绑架我个普通小市民?

  王耀抱着身子直哆嗦。还要故作凶狠的望着半空中的人,凶狠道:“你特么的是谁?要干什么?”

  那人从空中飘下来,轻的像是一片落下的雪花。他的一只手攀上王耀的脸,笑了笑,语气带着诡异的天真。轻声说着在王耀听来毛骨悚然的话。

  “我就是你呀,王耀同志!”

  一阵凉气从尾椎股传上大脑,像几只冰针狠狠地扎了进去。王耀向后退了几步。那人直起身子以一种睥睨天下的气势俯视王耀:“啧,几千年的时光竟把你侵蚀成这样,真是窝囊呢,王耀~”

  王耀心里莫名的恐慌。并不是对那个奇怪的人,而是――自己。

  像一个精心编制的谎言即将被戳破时的恐慌。身体深处某种可怕的东西正在苏醒。王耀本能地抗拒着那人说的每一句话。

  “算了,再介绍一次,虽然我就是你,但我可不想和你叫同一个名字。所以你可以叫我,王黯。”

  王耀尽力抑制着自己心里快要溢出的奇怪感觉,像是心里被囚禁许久的野兽,被王黯拿着钥匙释放出来。
  他不喜欢这样。

  王耀狠狠的盯着半空中那个笑的邪异的少年,像一只被侵犯领地的小豹子一样对入侵者吼道:“什么你就是我,我就是我自己。小爷就问,你把小爷带到这么个破地方要干什么?”

  王黯表情很无辜,打了个响指,一瓶香槟凭空出现在他手中。又一个响指,几十门礼炮出现在他们夹道两旁。王黯使劲的摇了摇香槟,坏笑着靠近王耀,对着王耀的脸,拔开香槟的瓶塞。

  “当然,是庆祝了~”

  酒液随着天空中飞落的礼炮碎屑从王耀的脸上滑落。王黯飘上半空,张开双臂,脸上一直维持着的微笑,弧度拉得更大。

  “欢迎踏入真实的世界――龙者乐园。”

  王耀这才看清王黯背后那座巨大的冰雕是何模样――

  是一条龙,一条巨大的狰狞的龙!

  王黯欣赏了一会儿王耀震惊的表情,扭头看了一眼那条典型的西欧神话中才有的巨龙,皱了皱眉。伸手从空中凭空拿出一把巨大的锤子,狠狠地将冰龙砸碎。

  随着一声嘹亮的龙鸣,一条中国古代神话中才有的金龙破冰而出。王黯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看着眼前超乎常人想象的景象。王耀脆弱的世界观崩溃的连渣都不剩了,咽了咽口水,颤抖着声音说:“这是,是开玩笑的吧……”

  王黯悬浮在金龙身旁,十分温柔的抚摸着金龙的头。听到王耀的话,轻蔑的嗤笑了一声。拍了拍金龙的头,金龙亲昵的蹭了蹭王黯的手,扭动了自己的身子,威风凛凛地冲到王耀面前。

  灼热的龙息打在王耀身上,在冰天雪地中明显清晰得可怕。王黯在空中踱步走到王耀身前,纤细苍白却有力的手扼住王耀的下巴。莹润苍白的唇始终勾着一个凉薄刻毒的弧度。

  “你认为呢,王耀?我想你自己知道的,看到你这么废柴的样子,我真是太开心了,不过你要是提前死了,我也是很难做的,所以我给你个保命的技能――跪下!”

  带着贵族式的华丽腔调,在最后两个字时陡然提高。王黯赤金色的双瞳迸发出一阵刺眼的金芒。空气出现像水一样的波纹,以王黯两人为中心,向外扩散。

  几十只人首蛇尾的怪物被逼的显现出来,像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按住。怪物全以一种奇怪的朝拜姿势跪倒在地。

  王耀看着四周匍匐在地的,似人非人的怪物。咽了咽口水,头皮一阵发麻。王黯拍了拍王耀的脸,凑近王耀耳边轻声说:“记住这两个字,然后……滚吧!”

  话音刚落王黯就一脚踹在王耀胸前。背后厚实的冰层不知何时变成了一条巨大的裂缝。

  在落入冰缝的最后一刻,王耀看到王黯如帝王般孤坐在冰雪王宫的王座上,身边是臣服的怪兽。刚才一直笑着的脸上像是戴上了一句冰雕的面具。令人胆寒。那双看着王耀的眼瞳是幽深得像是一汪深潭,仿佛要将人溺毙其中。

  那这金龙向着王耀发出最后一声嘶鸣,王耀彻底陷入了黑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