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冰

黑塔龙族之青铜古城(五)

  
*龙族设定
      *有原著相似情节
      *文笔渣
      *主cp  伪小孩露x伪屌丝耀  
      *带省拟玩
     *bug忽略,ooc忽略
     *有原创人物

第四章  龙族混血种


      “啊――――!!”

  王耀尖叫着从床上滚到了床底。揉着摔得不知成了几瓣的屁股,龇牙咧嘴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回想起刚才那个奇怪的梦,觉得有些真实的可怕。

  “龙?难道是最近玄幻小说看多了?啧啧,可怕。”

  但很快王耀就把这个梦抛在脑后。那个卡塞尔学校发来了邮件,报给王耀一串地址叫他到那去等飞机。王耀看着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址,沉默。

  妈的,这不就是我家楼顶吗?不要以为用一串如此正式的名字就能掩饰你是我家楼顶!

  这学院吃枣药丸。

  王耀默默叉掉了那封邮件。让我在我家楼顶等飞机,学校是有病呢还是有病呢还是有病呢!正当王耀打开淘宝准备继续忽悠人时,窗外一阵机器的轰鸣声传了过来。

  “101号学员王耀,咱们该出发了。”

  王耀:……

  直到贝露琪帮王耀把必用品收拾好,提米把王耀提溜上飞机。王耀还是处于懵逼状态。(咳,当然小内内什么的还是王耀自己收的。)

  王耀觉得有些玄幻。呵呵,今天上午刚考核完,下午直接用飞机来接,这学校也太奇葩了吧!

  且不说这么大个物件落在小区,人们竟没有反应。当看着飞机从哪儿来的就很奇怪好吗?他们不用办签证的吗?国防部吃干饭去了?

  贝露琪面对着王耀而坐,等飞机顺利起飞后才轻咳一声,说道:“不用慌张,我们虽然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坏人。入境是签了证的,要用一脸看偷渡犯的样子看着我们。”

  王耀略尴尬地看了看窗外,呵呵了一声。贝露琪看着王耀扑哧一笑,说:“别紧张,进了学院,我们都是一家人,我叫贝露琪,来自比利时。那边那个是我哥哥提米,来自荷兰。我们是三年级学生,你也可以叫我一声师姐。”

  贝露琪顿了一下,继续说道:“至于你的问题,这本应该由你的导师给你讲解,但由于情况特殊,就由我来为你讲解吧。”

  比利时女孩翡翠绿的眼眸认真的盯着黑发青年琥珀色的眸子:“你相信世界上有龙吗?”

  龙?王耀无端想起他做的那个奇怪的梦,但还是摇了摇头说:“师姐,你说笑呢?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龙呢?”贝露琪微笑着摇了摇头,眼神像是看着一个无知的孩童,按了一下手腕上白色的手环。

  “不,世界上是有龙的。而你就是拥有龙族血脉的混血种。诺玛打开资料库。”

  “好的,b+级学员贝露琪,学号C629,权限b+级。打开资料库,全息投影开启。”

  随着叮的一声。一幅泛黄的壁画在王耀面前展开。巨大的黑龙盘在火山上,血似岩浆似的从山顶流下来,染红了整座山。人们欢呼着冲上山顶,似乎要瓜分巨龙的骨骸。

  整幅画红与黑的颜色交杂,给视觉一种强烈的冲击力。王耀觉得有些胸闷,这时,画又换成了其他的图片与文字。

  例如:出土的龙族遗物,龙冢,龙骸,甚至是龙的胎盘和沉睡的幼体。
  
  “这些就是龙族存在的证据,不过,光是这样,你怕是会认为这是我们瞎编的,哥哥!”听到贝露琪叫他后,提米改飞行模式,由手动变成自动。走到王耀他们这边,贝露琪拍了拍提米的肩,“哥,让我们师弟见识一下吧!”

  提米点了点头,脱下身上黑色的西装,伸展了一下身体。骨骼发出一阵噼里啪啦的清脆响声。双臂张开,猛的握拳。金发青年双目燃起一片金色的火焰,沿着双臂,将全身都笼罩在火焰中。几十秒后火焰动了动,一个身上覆盖着黄金龙鳞,身体接缝处还染着金色龙焰的似龙非龙,身高接近三米的怪人出来了。

  “喏,这是我哥提米作为混血种的言灵――龙者守卫,编号八十。怎么样,相信了吗?”

  贝露琪自豪地向王耀介绍着他哥哥,丝毫没注意到王耀惨白的脸色和差点儿昏厥的状态。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难道就像我的那个梦一样,这才是真正的世界。那些幻想的东西,可能真的会是事实……

  活了十八年,王耀对自己以前的生活产生了怀疑。

  “咳,好了,哥哥收了吧,别把小师弟吓坏了。”贝露琪见效果差不多了,打了个响指,飞机天花板翻出一个洒柄。

  水哗哗的淋在提米身上,飞机被水蒸气充满,等水蒸气散去,提米已经变回原样。披着一件衬衫,用毛巾擦着头,慵懒的坐在沙发上,若不是他那件被烧毁的衬衣还在,王耀怕是会认为这是幻觉。

  飞机内自提米释放言灵后,便陷入了沉默。提米等身上的水气略干,就又走进飞机操作室。贝露琪自顾自的在光屏上搜索着漫画,啃着乳白色的牛奶巧克力,根本没有去管王耀。毕竟这种事情还是要王耀自己接受才行。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