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冰

黑塔龙族之青铜古城(三)

    *龙族设定
      *有原著相似情节
      *文笔渣
      *主cp  伪小孩露x伪屌丝耀  
      *带省拟玩
     *bug忽略,ooc忽略
     *有原创人物

第二章:慕小五

  QQ
  
  慕王爷 10:32
  老王,第280号订单有点问题。快去拯救你的小钱钱。let's go!
  
  萌滚滚 10:34
  ok,慕小五,上个月你借我的五十块零五角钱该还了吧![鄙视]
  
  慕王爷 10:35
  呃……哈哈哈哈,老王,咱们可是兄弟,你看我每天为了咱们的生意跑上跑下,风里来火里去的份儿上,区区五十块钱就不用还了吧![可怜]
  
  萌滚滚 10:35
  是五十块零五角钱!!不还?上一次你也是这么说的,这次你就别想了。不知道每分钱都是一滴血汗吗?老子的钱来的可不容易啊!你知道老子每天要费多少口舌去忽悠客户吗?啊呸,是招揽,反正限你明天之前还过来![愤怒x3]
  
  慕王爷 10:36
  ……hol住老王,你要保持住你们某宝年度最萌客户的风范[抹汗]
  慕王爷 10:37
  哎呀,又有订单上门了,我下了灰灰~
  
  萌滚滚 10:37
  滚犊子!
  
  王耀盯着电脑上慕王爷那个贱兮兮的阿拉斯加犬的头像,不自觉的勾了勾唇角。
  王耀和慕王爷的相识完全是一场孽缘。想当初,王耀也是枚根正苗红纯洁的一逼的有志青年。准备在网上开一家小店,赚点小钱钱。
  就在论坛上挂了个公告。王耀本来不准备将希望寄予这里。没想到真的来了一个。
  王耀至今都还记得,慕王爷跟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萌滚滚,喂,你是妹子吧!
  妹子!!?
  王耀当时就火了。
  他最讨厌别人把他认成女的了。于是王耀花了五分钟,用自己单身多年的手速和当年在辩论赛上以一人之力力挫群雄,在菜市场纵横多年的口才,把慕王爷駡成了狗。
  等王耀骂爽了,气消了,慕王爷才特别委屈的冒了一句:
  不是,我说。我以前,听过你的广播剧和yy。你都是用的女声说话呀!也一直,说自己是女生的。我是你的迷弟,你还是我的女神呢!现在想想都幻灭了……
  慕王爷特别委屈的用龟速码出一条条充满迷弟对女神幻灭的怨念和对王耀无理取闹的强烈谴责的消息。
  王耀,王耀整个人都蹲到了桌子底下。
  妈蛋,这些都是王耀当年的黑历史。
  当年年轻不懂事,为了追一个混网配圈的师姐。就入了那个圈子。结果发现师姐已经和一个男cv好上了。
  王耀当时不知道是脑抽了还是怎么了?去学了男伪女。三了师姐和那个男生cv。当年闹得还挺大的,从那时以后,王耀就退了网配圈。也亏得王耀保密工作做得好,网上那些人肉了,好久都没人肉出来。
  这几年也就慢慢的淡了下去了,当时经历过那场事件的老人,也没剩几个了。现在竟然被这个二货扒了出来。王耀羞愤的想把这个二货杀人灭口。为了避免那个二货扒出更多他的黑历史,王耀从桌子底下爬出来,默默打字,打断慕王爷不断冒出的消息,这个二货才想起正事来。
  慕王爷是外籍华裔,现在在美国定居。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能够以很低的价格将国外的商品运进国内了。
  于是两人狼狈为奸,在某宝上开了一家小店。慕王爷负责货源,王耀做负责客服工作。因为某些原因,王耀被慕王爷诳去做萌妹子。理由是,萌妹子能够吸引更多客源,而且一个糙汉子,在电脑面前边抠脚,边说着亲,这个画面客户会不满意的。
  于是两人就这样合伙干了几年。生意越来越好。王耀还混了一个某宝最萌客服的名号,虽然他并不愿意。
  王耀打了个哈欠。准备去解决208号订单的事。才刚把页面点开,屏幕就被,视频通话的画面占满了。
  呃,是早上的那个奇怪的学校。
  王耀点开视频通话。提米和贝露琪又出现在那间会议室。贝露琪微笑着对王耀说道:“王耀先生,恭喜你,你较高的评价通过了考核,卡塞尔学院的入学通知已经发出,请签收。我将把一些需要你阅读和签属的电子文件发给你……”
  一会儿,王耀的邮件嘟嘟一声,几份文件发了过来,王耀还没从自己被录取的这个消息中回过神来。
  这就被录取了?
  王耀觉得就是发展有点不对,就今天上午的那些回答,竟然还有较高的评价,开什么国际玩笑?这绝逼是诈骗集团吧!
  王耀的目光变得犀利了起来。任何想打他小钱钱主意的,都是阶级敌人。
  “让我考虑考虑,可以吗?”
  “好。”
  贝露琪看着王耀变得有些奇怪的表情,立马就明白了!他们就是被当成骗子了吧?贝露琪觉得有些好笑,毕竟这种事情他可是第一回遇到。不过也是,任一个正常人遇到了这种事情,也会这样想吧!
  得到贝露琪的回答之后,王耀立马把通话界面缩小,在网上搜索了卡塞尔学院的信息。
  卡塞尔学院是一所位于美国境内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远郊的私立大学,和芝加哥大学是联谊学校,有广泛的学术交流……
  王耀大概浏览了一下,觉得造假性不太大,但还是有些疑虑。想起慕小武好像也在美国,就登QQ问了一下。
  
  萌滚滚 11:12
  慕小五,快出来,我有事问你。
  
  慕王爷 11:12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自动回复]
  
  萌滚滚 11:13
  ……不用还钱了。
  
  慕王爷 11:13
  大爷,有什么事?小的一定知无不言。
  
  萌滚滚 11:14
  Ψ(*`皿´*)Ψ你丫就是为了不还钱对吧!
  
  慕王爷 11:14
  呃……那个你不是要问我问题吗?说吧,我听着。
  
  萌滚滚 11:15
  →_→
  
  萌滚滚 11:16
  你听说过卡塞尔学院吗?
  
  慕王爷 11:17
  听说过呀,呃,你不会想去上卡塞尔学院吧?
  
  萌滚滚 11:17
  大概吧,只是今天早上,那个学院给我发了封邮件,又进行了一个奇怪的视频考核。刚刚就来通知我考核通过了,叫我签一些文件。我觉得学院有些奇怪,所以就来问问你。
  
  慕王爷 11:18
  ……
  
  慕王爷 11:18
  你放心吧,虽然学院的确很奇怪,但绝对不是骗子什么的。
  萌滚滚 11:19
  ……不要告诉我你就是那个学院的学生。
  
  慕王爷 11:20
  这个嘛,等你决定来不来卡塞尔后再说,我有点儿事儿先下了。
  
  王耀看了看迅速暗下去的阿拉斯加狗头,觉得事情的发展越来越奇怪了。点开贝露琪发来的邮件,王耀沉咛了片刻。牙齿一咬同意了入学,虽然慕小五这货有时候确实坑爹,但总归不会害自己。
  签了电子文件,王耀又把文件传了过去,点开视频通话,被陆琪收到后,又在他那边的电脑上操作了一会儿,才对王耀说道。:“恭喜您,现在你已经正式成为卡塞尔学院的一员了,还有一些文本文件需要等你到学校之后亲自签属,请将脸对准屏幕。”
  王耀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将脸端端正正地映在了屏幕正中。
  “诺玛,开启资料输入。”
  “好的。”
  王耀还在奇怪哪来的萝莉音呢?就被对面一阵闪光吓了一跳。
  “好了,卡塞尔学院的飞机将于今天下午16点半准时到达。请收拾好行李。”
  王耀:……奇怪的学校。
  视频通话结束后,王耀又解决了几单生意。然后就爬回被窝里睡回笼觉去了。
  一些他所不知道的东西在全世界各个地方打开。他的资料也被传到了某些电脑上。
  
  “卡塞尔学院第二百三十届新生101号S级学员王耀。s级,看来今年的新生都很厉害嘛~啧,好酒。”
  卡塞尔学院内某处,男子看了一眼诺码传回来的消息,漫不经心地感叹了一句。
  

评论

热度(8)